加媒讽C罗:禁区外都跳水骗点 这点真比不上梅西

2016年12月12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媒再次把矛头对准了C罗加媒再次把矛头对准了C罗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一篇报道中指出,梅西在对奥萨苏纳比赛中的一大极具公平竞赛精神的举动,是C罗永远不会做的。同样的举动若换做是C罗,那么以抗议和“跳水”出名的葡萄牙巨星,肯定会向裁判索要点球。

  巴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不仅仅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0获胜,他在比赛中还闪现了公平竞赛的光芒,证明了对他而言,公平竞赛是四处存在的。

  在这一次行动中,梅西摔倒在了奥萨苏纳禁区附近。不过在比赛主裁判要吹罚任意球之前,梅西自己就迅速地起身,告诉裁判那不是犯规,不要做出什么犯规判罚。梅西做着手势,告诉裁判对方没有犯规,他为自己的摔倒干扰了裁判表示道歉。

《每日体育报》:梅西的公平举动C罗永不会做《每日体育报》:梅西的公平举动C罗永不会做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为此打出了“梅西一公平竞赛举动C罗永远不会做”的标题,该报认为,梅西的这一反应与其它的一些球员,比如C罗完全不同。我们已经对C罗的抗议以及“跳水”感到了习惯,如果这次换作C罗,葡萄牙人肯定会向裁判索要点球,而且还会亲自主罚,哪怕跌倒的地方是在禁区外。(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