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美40岁以下最富有企业家:科比詹皇上榜

2016年12月14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都是赚钱小能手两人都是赚钱小能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国《福布斯》评出了2016年美国40岁以下最富有的企业家,其中有两位NBA球员上榜,今年正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以3.5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33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2.75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39位,而这也是詹姆斯首次进入这份榜单的前40位。

  这份榜单里包含了美国各个行业的年轻翘楚,今年身家最高的是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他的身家达到了500亿美元。

  今年退役的科比一直都是NBA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之一。退役之后,科比更是涉猎多个领域,投资做得风生水起。

  与此同时,詹姆斯的赶超势头非常之猛。根据美国《福布斯》评出的2016年美国40岁以下最富有的企业家,詹姆斯首次进入前40位,他以2.75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39位。

  据统计,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詹姆斯的累计收入(NBA薪水+代言费)已经达到了5.95亿美元。虽然詹姆斯的新秀合同只有4年1880万美元,但是他在高中时期就已经与耐克签了一份7年9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

  过去这一年,詹姆斯更是取得大丰收。去年年底,他获得了耐克44年历史中的最大合同,据说是超过10亿美元。今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并让他成为继乔丹和科比之后第三位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球员。

  此外,詹姆斯在场外还有许多成功的投资,这使得他成为了NBA赛场上最会赚钱的球员。

  可以预见到的是,未来几年里,詹姆斯的身家将会继续飙升。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骑士詹姆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