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裁判出言不逊+未及时离场!少帅被罚1.5万刀

2016年12月15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沃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由于在湖人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他因此收到一张1.5万美元的罚款单。

  12月13日,湖人客场挑战国王。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4分14秒的时候,国王队中锋考辛斯把湖人队大前锋兰德尔撂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吹考辛斯犯规。

  对此,场边的卢克-沃顿感到非常愤怒,他随即冲上球场向裁判表达了不满。最终,沃顿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另外在被驱逐出场之后,沃顿并没有及时离开。那场比赛,湖人在客场以92-116大败。

  针对卢克-沃顿的这一举动,联盟今天宣布对他罚款1.5万美元。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篮网之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7负,暂列西部第10位,而且已经遭遇了一波7连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沃顿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