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曝权健5千万欧求卡瓦尼 开2000万欧年薪

2016年12月15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尼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上港接近5200万英镑签下切尔西中场奥斯卡无疑是这两天中国足坛的大新闻,而据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计划5000万欧元求购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据《法国足球》报道,天津权健为了求购卡瓦尼,除了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他们还为卡瓦尼提供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年薪。报道称,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已经致电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达了对卡瓦尼的兴趣,此外,权健还对另一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帕斯托雷感兴趣。

  卡瓦尼目前是五大联赛的头号射手,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在伊布离队加盟曼联后,他担当起球队更多的进攻重任。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帕斯托雷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