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奥沙利文不敌希金斯 特鲁姆普进4强

2016年12月17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资料图)奥沙利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在当地时间中午开始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2-5不敌巫师希金斯,遗憾出局。另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5-3击败罗伯特-米尔金斯晋级四强。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将在半决赛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第一局双方都比较谨慎,在防守战中希金斯三次抓住奥沙利文防守漏球的机会上手得到48分,奥沙利文追至18-48后希金斯打进了最后一颗红球完成了超分,简单纠缠后希金斯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先得6分后转入防守,希金斯利用黄球做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奥沙利文四次解球失误并送出自由球,希金斯得到26分,几回合僵持后希金斯通过长台进攻再次上手单杆88分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奥沙利文一段时间防守后奥沙利文进攻失误漏球,希金斯上手得到44分后中袋进攻失误,之后的防守纠缠中希金斯通过组合球进攻得手后以72-0将比分扩大到3-0。

  第四局希金斯在开局阶段薄进远台红球上手得到13分后走位偏差转入防守,奥沙利文连攻带守打进一颗红球后利用咖啡球做斯诺克,希金斯解球漏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取得51-13领先,希金斯接手后追至43-51时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撞到黑球,第二次解球后希金斯打进红球进入清彩球阶段,然而绿球的架杆进攻失误让局面又产生了变数,奥沙利文清彩至粉球胜出,比分来到1-3。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开局阶段奥沙利文防守漏球,希金斯上手得到23分中断,奥沙利文接手得6分后打蓝球带散球堆不料一颗红球被撞入底袋,此后希金斯多次通过防守取得主动,几次上手后以62-12超分胜出,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奥沙利文薄进高难度红球中袋上手得到41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交出球权,希金斯接手后只进一颗红球就出现彩球进攻失误并再次送出机会,奥沙利文再次上手以78-1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希金斯薄进远台红球底袋上手得到28分后中断,奥沙利文长台进攻失误漏球送机会,希金斯再次上手单杆104分清台,5-2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稍后进行的是特鲁姆普对阵罗伯特-米尔金斯的比赛。第一局米尔金斯通过长台进攻上手得13分后母球摔袋,一段防守后米尔金斯两次上手取得47-4领先时架杆进攻绿球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得43分后最后一颗红球打偏停在了袋口,米尔金斯打进红球清彩赢下首局。第二局特鲁姆普长台进攻得手后拿下17分中断,米尔金斯接手仅得7分也出现失误,此后米尔金斯抓住对手失误再得42分但剩两颗红球时防守漏球,特鲁姆普接手清台单局逆转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较凌乱,开局阶段打成25-1时米尔金斯一杆防守失误送上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单杆58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米尔金斯单杆得到57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本有机会逆转,但得到27分后失误交回球权使得米尔金斯再次上手以76-27将比分扳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场面混乱,球型复杂,特鲁姆普在乱战中多次上手后69-15取胜。第六局也是局面比较混乱,特鲁姆普取得45-30领先时中断进攻,米尔金斯强攻边库红球得手后打出单杆53分清台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特鲁姆普先得31分后转入防守,米尔金斯寻得机会得9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取得59-9领先,此后米尔金斯打进一颗红球后没有打进彩球,特鲁姆普超分胜出,比分来到4-3。第八局米尔金斯先得11分后特鲁姆普单杆78分制胜,将比分定格在5-3,晋级半决赛。(曳影)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