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18+10马刺三连胜 太阳遇黑色6分钟崩盘

2016年12月1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三连胜马刺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马刺客场以107-92击败太阳。

  马刺(21-5)三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18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7个篮板。马刺三分球16投仅5中。

  太阳(8-18)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高,27投10中。德文-布克得了17分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5次助攻,马奎斯-克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奈特11分,贾里德-达德利10分。

  马刺继续客场的考验,到目前为止,他们只在客场输了一次。由于是背靠背作战,马刺昨天让阿尔德里奇休息,不过仍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

  过去七次交锋,马刺统治了太阳,平均每场胜出19分,包括上赛季的横扫。

  阿尔德里奇今天首发出场,而大卫-李回到替补阵容。马刺前三节并不占太大的优势,最后一节发力,才延续对太阳的统治性。

  太阳最近表现抢眼的新秀克里斯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布雷德索也三分得手,太阳以12-5开局。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相继得手,马刺还以一波11-2,在本节还有4分44秒时以16-14反超。两队开始进入拉锯战,首节过后,马刺以23-20领先。

  由于是背靠背作战,马刺体力消耗较大,他们有意放慢了节奏,两队得分都不是很高。第二节还有4分45秒时,钱德勒投中一球,太阳以39-33领先,戴德蒙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帕克连续命中,而莱昂纳德则投中三分,马刺发动一波18-4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51-43超出。太阳在本节最后4分45秒只投中一球。

  太阳顽强反扑,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34秒时,马刺以74-65领先。克里斯还以一球,奈特此后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太阳只以71-72落后。西蒙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马刺以3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最后一节以77-76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莱昂纳德空中接力扣篮,吹响了马刺猛攻的号角,阿尔德里奇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补篮得手,马刺打出19-3的高潮,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以97-80拉开差距。太阳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顿时崩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马刺莱昂纳德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