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有起色禅师打算长留球队 两年后欲续长约

2016年12月16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杰克逊菲尔-杰克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自从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的总裁之后,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禅师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和批评,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动摇禅师继续在尼克斯干下去的信念。据著名记者凯文-丁报道,禅师不但打算履行完与尼克斯剩下的两年合同,他甚至还可能在2019年与尼克斯队续约。

  菲尔-杰克逊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但是在2014年夏天,他决定转型并担任尼克斯队的总裁。当时,禅师与尼克斯签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自从禅师成为尼克斯的总裁之后,球队不断陷入低谷,而且禅师的不少运作(包括对主帅的选择)都被证明是失败的,这也让他饱受质疑。

  由于禅师与尼克斯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拥有跳出选项,因此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禅师可能提前结束在尼克斯队的总裁生涯,甚至可能重返老东家湖人队任职。

  但是据露天看台著名记者凯文-丁报道,菲尔-杰克逊现在非常愿意履行完与尼克斯剩下的2年合同,而且他甚至可能希望在2019年与尼克斯续约。

  尼克斯近期的出色表现重新燃起了禅师内心的竞争性和激情,他们目前以14胜11负暂列东部第三,仅次于骑士和猛龙。在过去16场比赛里,尼克斯赢了其中的11场。

  在尼克斯当了2年的总裁之后,禅师对这份工作已经越来越得心应手,而且他也已经逐渐适应了离开洛杉矶和未婚妻珍妮-巴斯的生活。

  不久前,禅师在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到与尼克斯合同里的跳出选项,他当时的解释是因为担心NBA可能会在2017年遭遇停摆,但是随着NBA和球员工会于昨天正式达成一份新的为期7年的劳资协议,禅师之前的担心也就随之没有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禅师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