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铮腰伤难忍致失眠 坦言腰没断就好啦

2016年12月16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铮刘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排名第四的浙江广厦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辽宁。这场焦点之战在赛前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广厦外线尖兵刘铮在上一轮腰部受伤,出战成疑,但主帅李春江告诉全队,不管阵容是否齐整,都要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去应对强大的辽宁队,目标还是赢球!

  刘铮因为腰伤缺席了投篮训练,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还是未知数。“难受啊,估计今晚得失眠了。”昨天凌晨,怎么躺都不舒服的刘铮在朋友圈里写道。昨天下午,穿着帆布鞋的刘铮第一个走进球馆,他抓起一个球抱在怀里,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训练,手没闲着,拨着球玩。在远端篮架下的助教李晓勇特地走到刘铮身前关心伤势,为了减轻他的忧虑情绪,李晓勇开玩笑地说:“刘铮,我们来一对一吧,也就现在我能赢你了。”逗得刘铮都笑了,他告诉青年时报的记者自己去医院拍过片子了,“医生说没伤到骨骼,就是扭伤。”刘铮还不忘安慰自己,补了一句,“腰没断就好啦!”

  能出战与辽宁的比赛吗?刘铮右手捏着腰,皱着眉头说:“争取,希望能好点吧。”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李春江刘铮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