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郎平获得最佳教练 领奖多次怼刘国梁

2016年12月1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获得最佳主教练郎平获得最佳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晚,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举行,中国女排前任主教练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员,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王楠为郎平颁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郎平多次怼刘国梁,将现场气氛多次推向高潮。

  郎平一上来就开始怼:“实在抱歉刘指导(刘国梁),我们女排都是低开高走,预赛打得不好,我一看刘指导,刘指导每天都是笑容满面,我就说你日子太好过了,我特别羡慕你。中国乒乓球队是永远不倒的旗帜,永远向你们学习。”

  随后郎平表示:“感谢组委会将这个奖颁给我和我的团队,排球是一个团体项目,我在球场上和球场下都是说的多做的少,感谢助理教练和陪打教练,我们的男教练非常辛苦,这个奖非常沉重,我和我所有的教练一起共享这个奖。”

  奥运会期间郎平降了14斤体重,对此郎平又怼上了刘国梁:“人和人不一样,刘指导一紧张就涨体重。”台下的刘国梁笑得非常开心,月半或许从来没有尝过这么猛烈的火力。(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刘国梁十佳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