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期待之人终要复出 鱼腩会不会一下翻身

2016年12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西蒙斯是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但因为脚部的伤势,迄今仍未出场一分钟。现在这个状元秀在自己的康复上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迟来的NBA首秀?76人队状元郎终于可以参加训练!

  周三,本-西蒙斯终于能脱掉他脚上的保护套,参加球队的第一次训练。这位现年20岁的球员在季前赛中弄伤了脚,这使得他的NBA首秀被推迟了很多。

迟来的NBA首秀?76人队状元郎终于可以参加训练!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费城76人队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训练后说道。“他来到了我的办公室,然后很自然地坐了下来,他看起来很健康,也不再需要穿戴保护靴了。”

迟来的NBA首秀?76人队状元郎终于可以参加训练!

  每个人都很关心这个状元秀,不希望再出什么意外。“我们都将非常地小心——每个人都必须细心一点,而且我们知道,我们将会非常谨慎地帮助他再度融入这支球队”,布朗说道。

  (篮圈之上)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