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大帝状态下滑依然榜首 书豪替补进前十

2016年12月15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还是我对,还是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12月份,恩比德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2%,但除非他的低迷手感再持续数周时间,否则他很难从新秀榜第一的位置下来。

  虽然恩比德他投篮命中率明显下滑,但是他在场上依然能抢篮板和盖帽。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2

  过去6场比赛,萨里奇场均得到12.3分和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这使得他能继续排在这个榜单的第二。

  12月的6场比赛中,萨里奇有3场比赛至少抢到7个篮板,而且出场时间没有超过27分钟。

  萨里奇的得分和篮板在所有新秀里排名第二,出场时间排名第四。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3

  和萨里奇一样,布罗格登的投篮命中率也出现了回升。过去10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65.4%(场均出手2.6个三分),这使得他的三分球命中率(45.1%)超过了恩比德(44.2%)并排在新秀里的第一。此外,45.1%的三分命中率在全联盟能排在第十。

  在所有新秀里,布罗格登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排在第七,助攻排在第四,助攻失误比排在第一。

  4、贾马尔-穆雷(掘金)

  上周排名:4

  过去10场比赛,穆雷的投篮命中率出现回落,仅为35.4%,这使得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变成了38.7%,在所有新秀里排名第11位。此外,穆雷的出场时间、三分球命中率、助攻和篮板在所有新秀里分别排在第7位、第9位、第9位和并列第11位、

  5、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

  上周排名:5

  过去5场比赛,英格拉姆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6%,过去10场则是32.6%。另外,他在过去11场比赛里只有2次得分上双,尽管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少。不过在过去11场比赛里,英格拉姆在篮板方面的贡献不少,场均抢到5.2个篮板,包括上周连续2场比赛抢到7个篮板。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安德鲁-哈里森(灰熊)、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罗德尼-麦克格鲁德(热火)。

  (罗森)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穆雷怀特黑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