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4+10+5北京负上海 弗神38分晓宇13+11

2016年12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17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队的挑战。凭借着弗雷戴特关键时刻稳定的发挥,上海队最终99-94战胜了北京男篮,拿下10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联盟第一。

  数据方面北京队莫里斯得到24分5篮板3助攻,马布里拿下24分10篮板5助攻,翟晓川16分4篮板,方硕17分3篮板2助攻;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38分11篮板2助攻,亚布塞莱17分6篮板,刘晓宇13分11篮板3助攻,张兆旭13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略显紧张,进攻效率也都不太高,逐渐适应之后上海队展现出了联盟第一的实力,刘晓宇、翟逸、弗雷戴特都有得分进账。虽然北京队随后也找到了得分的感觉,但张兆旭却突然爆发,他三分暴扣连拿7分,上海队趁机拉开了比分,首节结束上海队21-14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的状态明显回升,段江鹏、翟晓川和方硕等人的连续得分帮助他们快速迫近比分,上海队的进攻则出现停滞,方硕上篮命中后北京队已经反超了比分。困难情况下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找回状态连连得分,北京队这边莫里斯不甘示弱接连命中中投,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方硕命中压哨三分之后比分定格在49-48,上海队领先1分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翟晓川率先投中三分,随后弗雷戴特连拿4分,刘晓宇和卢伟也在外线投中三分,虽然北京队这边莫里斯等人也能得分但上海队却牢牢掌控着优势。虽然上海队这个赛季才异军突起但球员们打起硬仗却并不怯场,在攻防两端他们都压制着北京队,三节结束时他们75-68继续领先北京队。

  末节决战北京队先声夺人,莫里斯连续命中中投方硕也投中三分北京队瞬间追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了僵持,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弗雷戴特此时挺身而出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决胜时刻北京队的进攻只能依靠马布里的个人强打,虽然马布里的突破让他们再次迫近比分,但弗雷戴特关键时刻的罚球却非常稳健,最终上海队99-94战胜了北京男篮。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而上海队则会挑战北控男篮。

  双方首发:

  北京男篮:孙悦,张松涛,吉喆,王骁辉,马布里

  上海男篮: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弗雷戴特

  (小昭)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男篮上海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