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大神该怎么防?北京已想尽所有办法限制

2016年12月14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雷戴特:你们想防住我?弗雷戴特:你们想防住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17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队的挑战。凭借着弗雷戴特关键时刻稳定的发挥,上海队最终99-94战胜了北京男篮,拿下10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联盟第一。

  38分11个篮板,在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再次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虽然北京队已经想尽一切办法防守这位寂寞大神,但他超强的投篮能力还是让北京队在最后决胜时刻输在了他的手里。

  这场比赛开始阶段费雷戴特并没有疯狂单打,而是不断给队友传球,直到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他其实也只得了7分,但随着下半场的开始,费雷德特开始展现出他超强的投篮能力。特别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的里突外投连续砍分成为了上海队获胜的关键。

  “弗雷戴特是上海队的头号得分手,我们赛前对他制定了很多部署,因为他处理球越多,拿球越多,得分就越多。我们对此有这个准备,但关键时刻防守还是有漏洞,这种问题还得加强。”方硕赛后说。

  谈到对于弗雷戴特的防守,张松涛赛后表示:“我觉得今天总体来说对他这点,策略还可以,但是有些细节的地方还不够,我们的一些呼应,一些快攻反击中的机会球,总体来说防的不错,但是还有一些需要总结的地方不错。”

  闵鹿蕾也认为,队员们在防守弗雷戴特时已经做出了所有的努力。“我感觉我们防的还可以了,不管是一盯四联,延误、挡拆、夹击、换人,我们在不断的调整对小外援的防守,现在每个队的外援都是四五十分,也不是我们防不好,是各队都是这种情况。”

  (贾磊)

文章关键词:寂寞大神上海男篮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