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水晶宫首发:鲁尼马塔出战 小猪进入替补席

2016年12月15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阵容曼联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4日20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

  历史上,两队共有49次交锋,其中曼联32胜10平7负,联赛中曼联24胜8平6负。曼联近16次联赛对阵水晶宫13胜3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一次联赛击败曼联还是1991年的甲级联赛。

  首发阵容上,曼联做出了大幅度轮换,拜利、布林德、马塔、鲁尼4位球员轮换进入首发,姆希塔良伤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进入了替补名单。

  曼联首发(4231):德赫亚/拜利、琼斯、罗霍、布林德/卡里克、埃雷拉/马塔、博格巴、鲁尼/伊布。

  替补:罗梅罗、达米安、费莱尼、林加德、施魏因斯泰格、扬、拉什福德。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水晶宫曼联拜利布林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