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进球阿森纳1-2遭逆转 14轮不败终结

2016年12月14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1-2惨遭逆转止3连胜阿森纳1-2惨遭逆转止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桑切斯先拔头筹,科尔曼和阿什利-威廉姆斯进球逆转。阿森纳14轮不败终结后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小炮命中阿森纳输盘+大球!今日预测英超英冠]

  阿森纳在双方近19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8战取得13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8场,阿森纳29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11胜8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206场,阿森纳102胜45平59负占据上风。温格仅用贝莱林替换受伤的穆斯塔菲首发。

  第7分钟,张伯伦直传,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低传,但厄齐尔前点10码处左脚扫射打高。阿森纳第20分钟取得领先,阿什利-威廉姆斯禁区前铲伤队友盖耶,加吉尔卡禁区边缘外放翻科奎林被罚黄牌,桑切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威廉姆斯腿上偏转,斯特克伦博格单手扑挡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桑切斯近27场联赛贡献19球8助攻。

桑切斯任意球折射入网桑切斯任意球折射入网

  失球后的埃弗顿大举反攻。列农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巴克利开出角球,瓦伦西亚近距离顶偏。列农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39分钟,蒙雷亚尔任意球混战中解围踢空,但列农10码处捅射偏出右侧立柱。埃弗顿第44分钟扳平比分,拜恩斯左路迂回后右脚传中,无人贴防的科尔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埃弗顿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埃弗顿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上半场结束爆发冲突上半场结束爆发冲突

  阿森纳下半场恢复主动。桑切斯传中,沃尔科特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厄齐尔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左脚推射,皮球擦横梁高出。巴克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60分钟,卢卡库胸部停球,巴克利禁区边缘外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卢卡库狂奔半场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加布里埃尔挡出底线。

  吉鲁和伊沃比联袂替补出场。第76分钟,蒙雷亚尔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传中,伊沃比前点从容停球后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近角。第85分钟,加吉尔卡角球混战中8码处抽射被切赫扑出。埃弗顿第86分钟反超比分,巴克利再开角球,无人贴防的阿什利-威廉姆斯10码处顶出反弹球破门,2-1。

终场前,埃弗顿完成反超终场前,埃弗顿完成反超

  第93分钟,加吉尔卡对卢卡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后时刻,蒙雷亚尔任意球混战中射门被默里封堵,伊沃比补射也被拜恩斯在门线前解围。

埃弗顿第86分钟绝杀埃弗顿第86分钟绝杀

  埃弗顿(4-2-3-1):22-斯特克伦博格;23-科尔曼,6-加吉尔卡,5-威廉姆斯,3-拜恩斯;16-麦卡锡(90‘,25-默里),17-盖耶;12-列农(68’,11-米拉拉斯),8-巴克利,19-瓦伦西亚(79‘,29-卡尔弗特-列文);10-卢卡库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88‘,9-卢卡斯),29-扎卡;14-沃尔科特(71’,12-吉鲁),11-厄齐尔,15-张伯伦(71‘,17-伊沃比);7-桑切斯

  莱斯特城客场0比1不敌伯恩茅斯。第34分钟,亚当-史密斯禁区右侧回传,阿弗比12码处推射被齐勒扑出,皮尤禁区边缘内凌空扫射入网。

  (斯科)

  枪手屡屡意外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一套豪华的首发+替补阵容才是完美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豪购吧!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