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梅西勺子点球破巴萨 叫板场下真梅西(gif)

2016年12月14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马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奥马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巴萨对阵阿尔阿赫利的比赛,有一大看点在赛前颇为引人注目,那就是“海湾梅西”、新科亚洲足球先生奥马尔将有机会同真梅西在球场上首次交锋,一较高下,然而球迷们的这个愿望并没有实现,奥马尔并没有首发出场,而当梅西被替换下场时,奥马尔则站在场边准备登场。

  尽管两人阴差阳错般没有同时出现在球场之上,但是两人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在。上半场梅西先是在禁区右路送出一记妙传,助攻苏亚雷斯头球破门,随后又接拉菲尼亚传球,禁区左路劲射破门,帮助球队早早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

奥马尔的点球破门奥马尔的点球破门

  而奥马尔的表现同样不遑多让,在他出场之后不到2分钟,就完成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皮球最终也是稍稍偏出立柱。但是在下半场的第50分钟,就用点球破门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奥马尔面对马西普,用自己脚步和身体的假动作将其骗过,然后打进了一记非常经典的勺子点球,这粒点球也在赛后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罚进点球之后的奥马尔也十分淡定,和队友击掌相拥庆祝,而不知这个时候坐在板凳席上的梅西又作何感想,有没有感到后生可畏。

  而奥马尔也用自己在场上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5-2,随后奥马尔就被教练换下场,提前结束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演。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西莱森奥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