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梅西厄齐尔入选 C罗无缘

2016年12月14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最佳阵容,梅西入选,C罗无缘名单。

  梅西在小组赛中打进10球,是小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射手榜第二位的卡瓦尼也进入了最佳阵容。有趣的是两人将在1/8决赛中交锋,C罗在小组赛中只收获了两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哥本哈根未能进入欧冠淘汰赛,但他们的失球数只有2个,和马竞并列小组赛失球最少球队,因此他们有两名后防球员进入了名单中。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门将:奥布拉克(马竞)

  后卫:约根森(哥本哈根)、埃斯库德罗(塞维利亚)、奥古斯丁松(哥本哈根)

  中场:厄齐尔(阿森纳)、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马赫雷斯(莱斯特)、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前锋:梅西(巴萨)、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默滕斯(那不勒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C罗厄齐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