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06天!巴萨钝刀终开光 他能解MSN身后难题?

2016年12月14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科终于打破进球荒帕科终于打破进球荒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绝大部分球员来说,这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也许并不值得去平尽全力去踢,但是对于帕科来说,即使是热身赛,他也需要打起全部的精神来面对,他自己心里也非常清楚,这场比赛正是他打破自己进球荒的好机会。

  第31分钟,帕科被替换上场,这时巴萨已经3-0领先,大部分巴萨球员也早已放松了心态,而帕科却在拼劲全力,争取自己加盟球队之后的首粒进球,而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帕科似乎还是没能摆脱不能进球的厄运,第37分钟,帕科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这时对方门将出击到禁区外解围掉,虽然最后门将被判犯规,但是帕科却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就在几分钟之后,他又接拉菲尼亚的传球头球攻门,但是依然无功而返。

帕科头球攻门帕科头球攻门

  在比赛的下半场,帕科终于实现了进球零的突破,第55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右侧拿球之后送出一记传中,在小禁区附近的帕科机敏的插上将球顶进球门远角,帮助巴萨将比分扩大为4-1,而他的这粒进球,让巴萨球迷苦苦等待了足足106天!在他此前未巴萨出场的比赛当中,累计743分钟没能取得进球了,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终究是让帕科打破了进球荒。

  赛后西班牙媒体也纷纷把目光对准了打破进球荒的帕科。《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的评分中给帕科打出了7分的高分,并且说道:“自第31分钟出场以来,帕科确实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他也在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他还是打进了自巴萨效力以来的第一粒进球。”

  《世界体育报》则评价称:“帕科在上半场错过了几次好机会,眼看他又要空手而归的时候,他终于在下半场打进了自己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粒进球。”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之时,帕科承认,这粒进球确实让他感到如释重负:“即使这是友谊赛,但是这粒进球却非常重要,他让我忘掉了之前的不愉快,让我更加自由,尤其是让我收获了自信。”

  对于巴萨来说,让MSN打满整个赛季肯定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实现的现实,要想冲击三冠王,要想避免上赛季冲刺阶段MSN因征战疲劳导致战斗力下降的问题,巴萨就必须依靠帕科这样的锋线替补人选站出来,帮助球队挺过最难熬的难关。而帕科在今后能否就此开窍,打开进球之门,让MSN在冲刺阶段得到休息的机会,这些就让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班牙阿尔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