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揪心!梅西这次又吐了 球场弯腰呕吐不止(图)

2016年12月14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比赛中又一次出现了呕吐的状况梅西在比赛中又一次出现了呕吐的状况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巴萨战胜阿尔阿赫利,取得了卡航杯热身赛的冠军,这本来是让巴萨球迷感到非常高兴的日子,但是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媒体却爆出了让巴萨球迷感到揪心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在这场比赛当中,梅西又一次吐了。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报道,梅西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走到中圈附近弯下腰去,又出现了呕吐的症状,在弯腰干呕几下之后,梅西缓缓走到球场边喝水休息了一阵,然后才缓过劲来,他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随后也没有再出现呕吐的症状。在比赛第31分钟,梅西也和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一道,被替换下场,下场之后梅西也没有再被拍到有身体不适的情况。

梅西在中圈处弯腰呕吐梅西在中圈处弯腰呕吐

  在比赛中受到呕吐困扰似乎成了梅西挥之不去的一个顽疾,他曾多次在比赛中出现呕吐的情况,在本赛季巴萨对阵马拉加的西甲联赛开赛之前,梅西就因为意外的呕吐而无法出场,这也导致巴萨方面仓促换人代替梅西出场,而缺少了梅西的巴萨最终0-0被马拉加逼平。

《每日体育报》:梅西又吐了《每日体育报》:梅西又吐了

  对于梅西的呕吐,《每日体育报》分析称是梅西的消化系统存在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长途的飞行,在今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家队乘坐飞机时,就曾出现过呕吐的状况。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