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超阿森纳1-2遭逆转 诺维茨基亲承明夏或退役

2016年12月14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英格兰著名球员:欧文(37岁)

西班牙足球运动员:苏赛塔(29岁)

瑞士网球运动员:施耐德(38岁)

 

英超-桑切斯进球阿森纳1-2遭逆转 14轮不败终结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桑切斯先拔头筹,科尔曼和阿什利-威廉姆斯进球逆转。阿森纳14轮不败终结后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

 

热身赛-MSN组合8分钟齐射 巴萨5-3胜沙特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4日00:00(卡塔尔当地时间13日19:00),卡航杯热身赛在多哈展开争夺,巴塞罗那5比3取胜阿尔阿赫利,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8分钟内连入3球,帕科和拉菲尼亚也有进球。

 

C罗:若和梅西同队踢球 我会比他拿更多金球奖 详情>>

如果C罗和梅西在同一支球队踢球,那将会是一幅怎样的画面?C罗在获得个人第四座金球奖之后,就被《法国足球》杂志的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C罗的回答是,如果自己和梅西是队友的话,那他将能比梅西拿到更多的金球奖。

 

切尔西宣布续约西班牙边路铁闸 周薪7.5万续至2020 详情>>

京时间12月13日,切尔西宣布与球队右后卫、西班牙国脚阿兹皮利奎塔续约3年半,新合同到2020年到期。据英媒透露,新合同中阿兹皮利奎塔的周薪将达到7.5万英镑。

 

英足总宣布对切尔西+曼城罚款 切尔西免于罚分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英足总公布了对切尔西和曼城的处罚结果,双方由于之前在比赛中的冲突遭到了罚款。

 

中超新头牌!博阿斯钦点奥斯卡加盟 将顶替孔卡 详情>>

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成功签下了切尔西球星奥斯卡,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打破了浩克5850万欧元的原中超纪录。

 

力帆官宣王栋转会泰达 主动提转会极力挽留无果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3日,重庆力帆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队长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并表示王栋的离开使俱乐部十分遗憾,祝愿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伤病缠身复出无期!老司机亲承明夏可能退役 详情>>

德克-诺维茨基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这一切还是不太顺利,伤病问题还是无法很好地解决,那么2017年很可能就是一个终点”,他这么告诉《Sport Bild》的记者。诺维茨基最近一直受到跟腱问题的困扰,这个维尔茨堡人从11月25日就开始一直缺席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没国旗不比! 钢管舞锦标赛中国队进决赛后退赛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6国际钢管舞运动锦标赛在佛罗伦萨进行,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闯入决赛,但因为主办方一直未准备中国国旗,交涉无果后中国队放弃决赛资格。直到决赛过后两天,组委会仍没有对“国旗事件”进行解释。

 

乒超-许昕胜马龙独取2分 上海打破山东不败金身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比赛结束第15轮,许昕连胜闫安、马龙,他带领上海队以3比1击败山东魏桥,山东魏桥的不败金身被破;樊振东休战的八一队3比0横扫天津队;霸州队3比2险胜山东鲁能,他们守住前四名位置。

 

苏格兰赛-梁文博顺利晋级 赵心童2-4不敌墨菲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上,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博率肖国栋和梅希文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64强。火箭奥沙利文、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和魔术师肖恩-墨菲等顶尖球员纷纷取得胜利成功晋级。

 

 

 

文章关键词:C罗阿森纳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