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国旗不比! 钢管舞锦标赛中国队进决赛后退赛

2016年12月13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员们在当地与自带的国旗合影队员们在当地与自带的国旗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6国际钢管舞运动锦标赛在佛罗伦萨进行,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闯入决赛,但因为主办方一直未准备中国国旗,交涉无果后中国队放弃决赛资格。直到决赛过后两天,组委会仍没有对“国旗事件”进行解释。

  据CCTV5微博报道:2016国际钢管舞运动锦标赛在佛罗伦萨进行,但整个比赛期间赛事方竟没有准备中国国旗。半决赛前中国队曾就此事与赛事方进行沟通,赛事方承诺半决赛后会挂上国旗,但到了决赛前仍未见到国旗。随后闯入决赛的中国队宣布放弃决赛资格。目前决赛已经过去两天,组委会仍没有对“国旗事件”进行解释。

  钢管舞(Pole dance),是利用钢管为道具,综合爵士舞、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瑜伽、肚皮舞、拉丁舞等各种不同风格舞种,又集合杂技、艺术体操、健身类别的运动而衍生出来的新型舞蹈。2007年在中国举办首届钢管舞公开赛,带动了中国钢管舞朝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2008年中国加入世界钢管舞协会,2009年林静怡、黄理两位选手首次出征代表中国参加欧洲举办的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标志着中国钢管舞也朝竞技道路发展。

  (新体)

文章关键词:钢管舞国旗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