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宣王栋转会泰达 主动提转会极力挽留无果

2016年12月1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重庆力帆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队长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并表示王栋的离开使俱乐部十分遗憾,祝愿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力帆微博原文如下: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王栋主动向力帆董事会提出了转会申请。力帆俱乐部高层经过长时间的极力挽留,最终没有能够留下他。12月12日晚,力帆与天津泰达官方微博 方面就王栋转会事宜达成协议,王栋正式转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于队长的离开,力帆足球俱乐部表示非常遗憾,并在第一时间向王栋表示了祝福,希望昔日的力帆队长能够在以后的绿茵生涯中越走越好。

  自2014赛季转会重庆力帆以来,王栋在力帆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不仅是力帆2014年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超成功的功臣,也是这两年力帆征战中超联赛屡创佳绩的得力干将。特别是在2016赛季,王栋的出色表现让众人惊叹。在中超球员的奔跑数据上,王栋名列前茅,丝毫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在力帆的三个赛季中,王栋总共出场87场,进球26个,助攻16次,是力帆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王栋提出转会申请后,力帆俱乐部在极力挽留无果的情况下,并没有在转会上为难他,并积极与泰达方面磋商转会合同,最终促成王栋的转会。王栋的离开让每一位力帆人都深感不舍,希望王栋在以后的足球生涯中能够越来越出色,一切都好。

  栋哥,道一声珍重,说一句再会!谢谢你为重庆而战,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谢谢你带领力帆一步步走向胜利。祝福你下一站依旧精彩,继续闪耀中超!(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栋天津泰达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