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续约主力铁闸 周薪7.5万新约至2020

2016年12月13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兹皮利奎塔续约阿兹皮利奎塔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切尔西宣布与球队右后卫、西班牙国脚阿兹皮利奎塔续约3年半,新合同到2020年到期。据英媒透露,新合同中阿兹皮利奎塔的周薪将达到7.5万英镑。

  阿兹皮利奎塔今年27岁,2012年从马赛加盟切尔西,4年半的时间里为切尔西出场199次,打进9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打进1球,在新帅孔蒂的三后卫阵型中出任主力右后卫,最近随队拿下一波英超9连胜稳居英超榜首。本周三客场与桑德兰的比赛将是阿兹皮利奎塔在切尔西的第200场比赛。

  阿兹皮利奎塔表示:非常高兴能续下新约,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进步并随队夺冠。我在这里很开心,这只新约正是我想要的。

  此前有传言巴萨有意挖走阿兹皮利奎塔,以填补阿尔维斯走后留下的空缺。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