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佬挡住厄齐尔 江湖金盆洗手虎威犹在!

2016年12月1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退出江湖已多年我退出江湖已多年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与埃弗顿进入半场休息时,双方球员一度在场边发生冲突,厄齐尔和麦卡锡眼看就要动手,但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过来,一下挡开了两人。

  来人叫邓肯-弗格森,老球迷们对他可不陌生,昔日埃弗顿的硬汉高中锋,如今是球队教练组的成员。这位苏格兰大佬往这里一战,气场就不一般,厄齐尔和麦卡锡也不能不给面子,都乖乖的松开了手。

都给我住手!都给我住手!
这面子得给啊这面子得给啊

  “我不做大哥已多年,但要说到能不能打……”邓肯-弗格森戳在这里,确实不是谁都敢招惹他的。想当年,弗格森同志在英国赛场那可是一霸,球场上和人打架如家常便饭,生涯中9次吃到红牌,而且和当今足坛一摸就倒的“小玩闹们”比起来,这家伙可是真打,1994年,他效力苏超时,因为把莱斯流浪队的约翰-麦克斯泰打骨折,被判入狱(1998年服刑三个月),也是为数不多因为场上打人而入狱的球员之一。

想当年想当年
不服?不服?
试试!试试!

  如今再看夹在厄齐尔和麦卡锡之间、扮演和事老的邓肯-弗格森,面容冷峻,多了几分沧桑。毕竟是经多见广的老江湖,深知明面上打架的后果……“你们呐,TOO YOUNG!!”这大概是弗格森大佬的内心台词,要打咱下面单约啊,在这大庭广众的逞什么英雄,忘了我当年陷到号子里的事儿了?

  弗格森这一出场,埃弗顿小弟麦卡锡立刻服帖了,一溜烟回了通道,这架总算是没打起来。对弗格森,英国媒体的形容是“Legendary hardman”,传奇硬汉,毕竟在江湖之上,至今都有此人的传说。足坛其实也像个江湖,什么事但凡大哥出面,甭管你是哪一路的,这面子那是必须得给啊……

哥已不在江湖,可江湖还有哥的传说……哥已不在江湖,可江湖还有哥的传说……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埃弗顿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