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高层批准瓜帅1月砸钱:预算2000万 清洗1老将

2016年12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冬季又有钱买人了瓜迪奥拉冬季又有钱买人了

  新浪体育讯  连输切尔西和莱斯特城,战绩大滑坡严重,瓜迪奥拉率领的这支曼城如今已然跌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毫无疑问的是,曼城上下的日子都不好过,而瓜迪奥拉也是抓紧备战,在即将开窗的冬季转会市场上补强球队。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得到了曼城高层的许可,在1月冬季转会窗内收购一名左后卫位置上新援,与此同时,即将与球队合同到期的克里希将不再受到重用,俱乐部甚至愿意放他提前离开。

  该报称,曼城市场主管贝吉里斯坦给了瓜迪奥拉2000万英镑的预算,让他在转会市场上搜罗一名自己心仪的顶级左后卫,以加强目前球队的这条羸弱的后防线。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莱斯特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