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架!10榜眼单挑小乔丹 互飙Fxxk双双被驱逐

2016年12月13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突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快船主场对阵开拓者,双方战况非常激烈,直到末节最后1分钟还悬念犹存。激烈的比赛也让场上火药味渐起。

  比赛最后11.5秒,落后5分的开拓者进攻,利拉德冲击篮筐被小乔丹撞飞出底线,裁判判了小乔丹犯规。而正是小乔丹这次动作略大的犯规,引发了后面的冲突。

  开拓者后卫,2010年榜眼秀埃文-特纳为了给球队老大出口气,有点故意的从小乔丹身边走过并撞了他一下,这下快船中锋怒了,当即转身过去要找特纳理论,大长手指头指着特纳的鼻子质问。

  特纳也不甘示弱,在NBA这样被人指着鼻子是一种很大的挑衅,两人随即发生肢体冲突,特纳一把推开小乔丹,并将对方指着自己的手打开,如此往返两个来回。

  两人嘴里也不停的骂着F开头的脏话互相问候,两边球员赶紧过来劝架,将冲突二人隔开。随后裁判在商量了一会之后,将特纳和小乔丹都驱逐出场。

  最后,快船凭借稳定的罚球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开拓者,小乔丹全场贡献12个篮板3抢断3盖帽,特纳则进帐15分6助攻。

  (昌昌)

文章关键词:特纳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