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德帅为联盟增加裁判点赞:他们工作很辛苦

2016年12月13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爷子知道心疼人老爷子知道心疼人

  新浪体育讯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将会在发展联盟试验在比赛中同时由四到五名裁判进行执法,为的就是能够给比赛带来更加准确、公平的判罚,而一旦在发展联盟的试验中取得不错的效果,联盟就会将在NBA推行开来。

  然而,一些主帅显然不看好联盟这样的举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直言不讳地说,增加才裁判人数意味着每一个人身上的责任就减少了,不准确的判罚更可能出现。而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则显然没有把联盟这样的举动当回事,“不过是增加了一个我可以朝着吼叫的对象罢了。”

  但在火箭主帅丹特尼看来,联盟这样的举动还是有积极作用的。“我其实可以拿裁判的事开玩笑的,但实话实说,当裁判也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丹特尼说,“我很敬佩他们的工作,我们也许不知道他们的辛苦,旅途的劳累,吹罚比赛的频率,远离家人,每一秒都有球员或者教练向他们吼叫。我们碰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开会研究怎么解决,他们碰到拿不准的判罚时却需要在短时间之内拿定主意,更何况他们的判罚还需要让大多数人感到满意,所以我尊敬他们的工作。”

  谈到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裁判的判罚,丹特尼说,“他们还是做的很棒的,NBA的裁判是世界上业务水平最高的裁判,或许有时候他们会出现一些令你不满意的判罚,我有时候也会不满意他们的吹罚,但如果有四到五个裁判同时进行执法,我觉得效果应该会不错。”

  “更多的裁判能够加入到NBA的大家庭,我知道有不少人都有这个理想,现在机会来了。”看来丹特尼不光是关注联盟裁判的执法,还关注更多裁判的就业前景。丹特尼确实有这个心情,他手下的火箭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国王、鹈鹕和森林狼,全都是西部的鱼腩球队,10连胜似乎已经在向他招手,能够将上赛季被人大肆诟病的火箭重回西部第一集团,丹特尼功不可没。

  (体坛+ 龚正扬)

文章关键词:火箭鹈鹕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