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黑手!曝是穆帅授意切尔西魔王侵犯激怒对手

2016年12月14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迭戈-科斯塔与加布里埃尔和科斯切尔尼的冲突迭戈-科斯塔与加布里埃尔和科斯切尔尼的冲突

  新浪体育讯  说道英超联赛中的“大恶人”、“大魔王”,往远了说有昔日曼联的铁血队长基恩,而近年里在英超赛场上横空出世的,则是切尔西的锋霸迭戈-科斯塔,上个赛季,可以说是科斯塔在切尔西噩梦般的一个赛季,无休止的犯规和吃牌,英媒的口诛笔伐,再加上与切尔西全队一起经历了低潮,这让科斯塔萌生了离开英超返回马竞的念头。

曾经的大魔王曾经的大魔王

  不过好在孔蒂的上任彻底的激活了这位奉献杀星,迄今为止12粒联赛入球傲居射手榜的榜首位置,甚至是屡屡绝杀拯救全队,西班牙人在孔蒂的执教下散发出了最夺目的光彩:与昔日在穆里尼奥手底下踢球相比,如今的科斯塔不但进球多了,角色更重要了,就连黄牌和犯规都少了很多。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揭秘了其中的缘由,过去的两个赛季,迭戈-科斯塔在英超联赛中一共吃到了16张黄牌,追究其缘由,竟然是来自于穆里尼奥的“授意”。该报称,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时期,一直要求迭戈-科斯塔在球场上侵犯和激怒对手,如此,才能给本队制造最为有利的局面

如今是孔蒂的宝贝如今是孔蒂的宝贝

  而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去年9月科斯塔与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的那次冲突,这位西班牙国脚偷偷掌掴科斯切尔尼,为队友出头的加布里埃尔反倒被主裁判罚下,罪魁祸首科斯塔却逃过了当值主裁的处罚。这让暴怒的温格赛后吼道:“迭戈-科斯塔该被出示两张红牌罚下。”

  也难怪,如今在孔蒂手下的迭戈-科斯塔,再没有了往日的那些争议和冲突,一门心思踢球的他本赛季爆发出了惊人的状态。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帅科斯塔切尔西孔蒂加布里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