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折一个!灰熊伤员已爆满 连续两年被诅咒

2016年12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灰熊真心伤不起了……灰熊真心伤不起了……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孟菲斯灰熊客场86-103负于克利夫兰骑士,然而比失利更让人沮丧的是,他们本场比赛又折一将:新秀内线德永塔-戴维斯因为左脚受伤,提前离场。

  戴维斯作为今年的二轮状元,虽然天赋不错,但此前大多数时间里只能在发展联盟锻炼,因为灰熊队内严重的伤病,才得到了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灰熊共有五名球员无法出场,除了马克-加索尔是健康轮休,其他五人都是因伤缺阵,他们分别是:中锋布兰登-赖特、侧翼詹姆斯-恩尼斯,以及球队今年夏天签下的两名顶薪球员迈克-康利和钱德勒-帕森斯。

  另外,老将文斯-卡特也刚刚摆脱臀部伤势,今天才刚刚复出。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没打。

  回想上赛季,灰熊同样遭遇了一波伤病潮。说起来,他们是不是应该考虑整改一下球队医务组了?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灰熊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