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续约莱万至2021年 年薪或超1500万

2016年12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同拜仁完成续约莱万同拜仁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同球队大将莱万多夫斯基续约,莱万同拜仁的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在这份合同到期之时,莱万就将年满33岁。

  在续约完成之后,莱万表示:“很高兴谈判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我还想再为拜仁效力很多年。在拜仁的这几年,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多的荣誉。”

  拜仁CEO鲁梅尼格则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和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完成续约,我们阵中又一个关键球员将在未来数年都身披拜仁球衣踢球。”

  据《图片报》等德国媒体爆料,莱万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将从大约1000万欧元提高到1500万欧元左右,这几乎已是德甲球员的最高薪水之一了。

  莱万在2014年夏天从多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拜仁,在拜仁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莱万就交出了49场25球13助攻的优异成绩单,在上个赛季,莱万为拜仁出场51次,打进了42粒进球,并荣膺上赛季的德甲金靴。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