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护犊子!炮轰曼联传奇:你就只能打嘴炮

2016年12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力挺爱将克洛普力挺爱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近来表现不佳,3-4被伯恩茅斯逆转的比赛后,曼联名宿内维尔还公开批评红军门将卡里乌斯拖累全队。卡里乌斯本人则讽刺内维尔是个干教练不成功,只能干解说员的人。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则展现了自己护犊子的一面,他也回击了内维尔。

  克洛普说:“我的工作就是保护我的球员。那些评论员们,大多数以前也是球员,他们现在可能完全忘了当年自己被批评时是什么感受。尤其是内维尔,他肯定知道这些批评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过他肯定不在乎,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过帮助利物浦的球员,我能想到这一点。不过我也理解,当教练时他很挣扎,所以如今当了评论员,为何不让他在电视上多数说点呢?我不听就行了。我肯定卡拉格也说不出曼联球员的好话。”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内维尔曼联卡拉格伯恩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