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又打阿森纳我们都腻了 不过这次枪手很强

2016年12月14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又是阿森纳啊罗本:又是阿森纳啊

  新浪体育讯  当看到欧冠淘汰赛又抽到阿森纳时,拜仁球星罗本简直有点“腻烦”了,不过他依然告诫队友,今年的枪手不好打。

  “又是阿森纳,”罗本说,“我们本来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对手,我们以前没打过的对手,但这次又是阿森纳……”

  “最近几年,我们和阿森纳交锋过几次,总是能赢,我们总是能淘汰他们晋级,但也许这一次会是最难的。”

  “我们在阿森纳身上有过愉快的回忆,但愉快回忆不能帮你进入下一轮,枪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比去年更强,他们在英超中表现不错。因此,这次的抽签结果并不容易。对我们来说,在冬歇期之后,面对阿森纳时,我们必须要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对阿森纳来说,他们的压力是在很多年里要第一次打进1/4决赛,而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决赛。”

  (legion)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