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亲承:助攻博格巴前我手球了 穆帅爱将逃红牌

2016年12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承认自己手球了伊布承认自己手球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2-1战胜水晶宫。在比赛当中,出现了许多有争议的判罚。赛后,穆里尼奥称不谈论裁判,但伊布在赛后还是相当大度地承认了自己助攻博格巴破门的那个球手球在先了。

  伊布说:“这来得太快了。当时我看到保罗处于一个空位,我只想把球停给他,我想是先碰了一下我的手,随后又碰到了我的肚子。不管怎么说,保罗打进了一粒伟大的进球,帮助我们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令阿兰-帕杜与水晶宫耿耿于怀的是,上半场第38分钟,罗霍有一次双脚飞铲萨哈,但仅仅吃到黄牌,在他们看来这绝对应该是红牌的动作。仅在2周之前,罗霍对埃弗顿球员古耶也有一次双腿飞铲,但也逃过了红牌。

  穆里尼奥赛后力挺自己的爱将罗霍:“我不去谈论丹尼-罗斯的铲球,我也不评论大卫-路易斯的铲球,所以我不也打算谈论罗霍的铲球。在我看来,罗霍踢得非常积极,干净,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

  但话说回来,水晶宫本场也不冤。他们在禁区内有一次手球逃过裁判的法眼,马塔下半场的那个进球从慢镜头来看,也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上。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伊布水晶宫穆里尼奥帕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