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替身骨折或赛季报销 山东将再换外援

2016年12月15日13:15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普莱斯在比赛中普莱斯在比赛中

  齐鲁网12月1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

  12月14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2分惜败四川金强男篮,但是一个更不好的消息今天中午得到正式确认,那就是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外援普莱斯手臂骨折,至少缺席未来6-8周的比赛。

  与四川队比赛结束后,小外援普莱斯手臂受伤。15日上午,经过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普莱斯手臂骨折,基本上本赛季报销,山东男篮很有可能再次选择更换外援。

  普莱斯之前顶替大牌外援科尔加盟山东男篮,其一共代表山东男篮打了3场比赛,表现尚可。14日晚与四川队的比赛是其主场首秀。三场比赛之后 ,山东男篮再次面临更换外援的情况,不得不说,这个赛季的山东男篮确实命途多舛。

文章关键词:CBA普莱斯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