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蜗壳!TT前任为他生下儿子 卡戴珊大度接受

2016年12月15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倒是大度卡戴珊倒是大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当爸爸的并不只有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已经荣升为父亲了!TT的儿子近日在洛杉矶出生,孩子的母亲不是汤普森的现任女友科勒-卡戴珊,而是他的前女友乔迪-克雷格。

  今年夏天,夺得NBA总冠军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甩掉了前女友乔迪-克雷格,并搭上了名媛科勒-卡戴珊。但是在与汤普森分手之前,克雷格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

  就在TT和卡戴珊处于热恋期间,乔迪-克雷格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此后,她偶尔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大肚照,最近一次是一周之前。

  尽管TT和前女友已经有了爱情结晶,但是科勒-卡戴珊表现得非常大度,而且这并没有影响到她和TT之间的恋情。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乔迪-克雷格近日在洛杉矶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产下了一个男孩,取名为奥利弗。

  据悉,当奥利弗出生的时候,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医院陪产,而且母子平安。

  从目前来看,TT儿子的出生并不会影响他和卡戴珊之间的恋情,因为昨天骑士主场打灰熊,卡戴珊依然出现在快贷球馆。而随着TT正式荣升为父亲,相信这会让他变得更加成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汤普森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