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15分哈德森33+8 辽宁120-111胜北控

2016年12月14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联赛第17轮拉开战幕。辽宁男篮坐镇主场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以120-111战胜北控男篮,迎来三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33分8篮板,郭艾伦15分,赵继伟14分,兰多夫29分9篮板;北控队麦克克鲁姆20分,杨敬敏19分,巴蒂斯塔21分16篮板。

  本赛季辽宁队受伤病困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轮转阵容的发挥,但凭借郭艾伦,韩德君等一众国内球员出众的能力球队16轮战罢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北控队则由麦克克鲁姆苦苦支撑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做客辽宁的北控拼尽全力仍难求一胜。

  首节比赛开始,北控队王振宇率先中投命中为队首开纪录。转换进攻辽宁队主攻篮下,韩德君上篮得手。宋康明跳投命中为队建功,郭艾伦接哈德森分球外线三分飙中,麦克克鲁姆跳投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廉明右翼三分球手起刀落辽宁队首节全队手感颇佳,首节比赛结束辽宁主场29-25领先北控。

  第二节比赛开始,哈德森兜出底线右翼拿球三分命中,兰多夫杀入禁区轻松上篮得手,转换进攻于梁弧顶三分也中双方陷入相持,辽宁进攻端侧重内线兰多夫强打屡屡得手,贺希宁篮下强起赵继伟防守受伤暂时下场休息,随后杨敬敏张手三分命中,兰多夫篮下补篮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辽宁53-48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麦克克鲁姆上篮得手转换进攻哈德森还一记上篮,随后麦克克鲁姆里突外投火力全开,巴蒂斯塔上篮也中北控逐渐迫近比分,哈德森撕开对手防线抛投得分,随后一条龙上篮打成2+1,郭艾伦后撤步跳投三分命中,辽宁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94-77领先北控17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辽宁加强防守赵继伟漂亮抢断杀入拦下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北控再次出现失误郭艾伦抢断一条龙上篮将分差扩大至20分。于梁转身跳投得手,转换赵继伟三分命中,辽宁加强防守北控失误增多,赵继伟借掩护中距离命中打成2+1,比赛胜负再无悬念。四节战罢辽宁队主场以120-111战胜北控。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客战劲旅广厦队,北控队将主场迎战上海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哈德森、韩德君、郭艾伦、廉明、丛明晨

  北控队:杨敬敏、宋康明、麦克克鲁姆、刘大鹏、王振宇

  (昭语)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