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失常准3双囧神爆发 主将缺阵尼克斯负勇士

2016年12月16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拿到三连胜 勇士拿到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勇士在主场以103-90轻取尼克斯。

  勇士(23-4)三连胜。斯蒂芬-库里手感欠佳,全场14投仅3中,三分球8投2中,他却差点打出三双,得了8分、8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克雷-汤普森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杜兰特15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缺阵,“囧神”贾维尔-麦基首发,全场10投8中,拿下了17分,德雷蒙德-格林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尼克斯(14-12)二连败。德里克-罗斯和卡梅罗-安东尼缺阵,布兰顿-詹宁斯13投4中,得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是13投4中,得8分,乔金-诺阿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斯汀-霍乐迪15分,罗恩-巴克各13分。

  尼克斯战绩还可以,但算不上出色,尽管如此,他们仍登上了东部第三的位置。

  在勇士面前,尼克斯却没有丝毫的信心。此前14次客场打勇士,尼克斯只赢过2次。最近5次到金州,尼克斯都未能超过95分。今天两名主将缺阵,他们更是底气不足。

  两队今天开始后状态都欠佳,尼克斯开场后投中一球,但此后连续不中,而勇士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勇士的手感说来就来,汤普森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0-2后,在首节过半时以12-6领先。麦基今天首发出场,他连续空中接力暴扣,勇士略占优势,以32-25结束首节。

  库里首节两投不中,一分未得。第二节他也未能找到手感,本节打了一半时,他才在三分线外命中,全场首次得分。利文斯顿紧接着中投得手,勇士以47-37领先了两位数。库里第二次得分是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他接伊戈达拉传球,三分命中后,勇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9-45领先。

  库里始终没找回手感,好在勇士不缺得分的人,而且麦基也发挥出色,他们仍能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8分13秒时,库特尼-李中投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56-66,汤普森两度还以三分,还有一次“打3分”成功,勇士发动17-2的攻击波,一举以83-58扩大优势。勇士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前三节仍以88-66遥遥领先。

  库里最后一节还出场,但两投不中,未能得分,只得失望地离场休息。从本节还有8分21秒时起,在长达7分钟内,勇士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一波7-2后,只以84-98落后。

  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利文斯顿总算投篮命中,克拉克此后也中投得手,勇士连得5分,以103-86拉开差距,总算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尼克斯勇士麦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