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钱啊!曝权健9000万欧砸卡瓦尼+意甲新星

2016年12月16日09:2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看中意甲新星权健看中意甲新星

  强势冲超的天津权健显然不希望在中超一年游,他们的目标是在2017联赛中成为黑马乃至是豪强球队,而变成强队最块的办法就是引进世界级球星。近日据欧洲媒体报道称,他们先是开出5000万欧元求购巴黎前锋卡瓦尼,然后开出4000万欧元追求意甲年轻后卫卡尔达拉。

  据《欧洲足球》报道称,天津权健开出5000万欧元转会费、2000万欧元年薪求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权健方面负责外援引进方面工作的是主帅卡纳瓦罗,文章报道称,卡纳瓦罗已经和大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通了电话,称权健希望引进卡瓦尼,而且球队也希望签下大巴黎的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 卡瓦尼在2013年以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伊布离开彻底激活了卡瓦尼的进攻火力,在15场比赛中打进16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巴黎恐怕很难会舍得放人。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卡瓦尼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权健开出5000万欧元求购状态火爆的乌拉圭主力中锋,难度不小。

  与此同时,权健也重视球队防线的提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权健有意意甲球队亚特兰大的后卫卡尔达拉。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卡尔达拉的评估身价只有100万欧元,但权健却为其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不过文章同时表示,虽然卡纳瓦罗执教权健,但卡尔达拉如今还是不太愿意到中超踢球。
        今年22岁的卡尔达拉司职中后卫,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3球,是名副其实的带刀后卫。虽然他评估身价比较低,但包括尤文图斯、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等豪门都在追求他,天津权健要想得到他,难度也是不小。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权健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