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板8助不投篮杀神也吓破你胆 没阿瓜他也不刷

2016年12月16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4篮板8助攻……14篮板8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3-90击败纽约尼克斯,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3分钟,18投7中,得到15分,外加14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比赛原本的一大看点当属杜兰特和安东尼这两位联盟顶级得分手和小前锋之间的对决。可惜安东尼本场轮休,这或许是杜兰特在进攻端显得不够兴奋的原因之一。

  本场比赛开始后,杜兰特没有及时进入状态,他甚至出现了一次上篮不进。第一节进行到还剩9分53秒时,杜兰特命中了一个底线的翻身中距离跳投,投进了勇士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他不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高效,防守端的作用也逐渐凸显出来,特别是篮框保护方面。本赛季,杜兰特场均盖帽1.7次,生涯最高。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0分45秒时,尼克斯前锋库兹明斯卡斯利用空切在篮下得球,当他准备轻松上篮的时候,杜兰特突然从斜刺里杀出来,并将库兹明斯卡斯的上篮扇了出去。

  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时,杜兰特在波神的防守下突破到篮下,面对波神的身高和臂展,杜兰特从篮板后面轻舒长臂,命中一个反手上篮。

  上半场,杜兰特还上演了有趣的一幕,当时他的一只鞋子不小心掉了,结果他直接将脚伸进鞋子,然后继续比赛。对此,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推特上调侃道:“杜兰特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直接将脚伸进鞋子,就像我出门倒垃圾的时候直接伸脚进鞋子。”

  上半场,杜兰特9投4中得到9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

  事实上,阿杜今天的投篮手感并不好,第三节开始后,他前4投全都没进,看上去完全没有找到熟悉的出手节奏,这显然影响到了他的信心。第三节快结束时,勇士上演了连续传球,当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得球时,他已经处在空位,完全可以出手,但他还是选择将球传给身边的伊恩-克拉克,后者三分命中。

  第四节前半段,杜兰特依然留在场上,可能是科尔希望让他找到手感,结果杜兰特利用错位背身单打连中2球。此外,他在防守端还给了波神一个大帽。

  尽管杜兰特本场手感不佳,但是他展现出了全面的身手,他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以及和库里并列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很可惜,只差2个助攻,杜兰特就能得到加盟勇士的首个三双。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安东尼勇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