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马林连败晋级希望渺茫 仍不满孙瑜:她拖延

2016年12月16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瑜在比赛中孙瑜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女单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在苦战86分钟后以1比2负于日本选手山口茜,遭遇两连败,小组出线形势不太乐观。赛后,当被问到前一日自己为何对孙瑜的行为表示出不满情绪时,马林的看法并没有改变,“她在拖延比赛。”

  本场比赛,马林先赢后输,她以21比18先胜一局。此后,山口茜表现出色,以21比17与21比14连胜两局,以2比1逆转取胜马林。在被问到自己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马林说道:“也许她打得比我好。因为伤病,我没有为这次比赛训练太多时间。现在我的伤势正在恢复中,我必须要为伤病做一些检查,因为确实有些疼。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能训练太多时间的原因。”

  小组赛第一场比赛,马林以0比2负于孙瑜。在第二局局末阶段,马林在追分时认为孙瑜在拖延比赛,于是走到裁判身边抱怨。15日晚,在被问到为何对孙瑜的行为感到不满时,马林说道:“谁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不想重复说了。她在拖延比赛。”

  本场比赛,山口茜在第二局中也请求了医疗暂停。在那个时候,马林并没有走到裁判身边抱怨,而是等待着比赛继续开始。在马林看来,山口茜确实有伤,“她的膝盖上有血,所以她不得不让比赛暂停。”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孙瑜马林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