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录像裁判带来混乱 决赛踢日本队不轻松

2016年12月16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表示,不能小看鹿岛鹿角齐达内表示,不能小看鹿岛鹿角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半决赛,皇马2-0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在比赛最后时刻,C罗的进球引发了争议,最终裁判启动了“录像裁判”的技术,经过视频回放,确认C罗的进球有效。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对这项技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齐达内说:“裁判录像技术带来了一些混乱,一些事情必须更加清楚一点。问题在于我们必须适应FIFA的要求。技术必须提高,这就是事情的关键所在。今天的判罚很公平,经过了回放,很明显C罗的进球没有越位。”

  关于皇马的状态,齐达内承认球队尚未处在最佳水平,希望决赛当天能够表现更好。他说:“上半场是困难的,因为球场很糟糕,我们无法顺利地传递皮球。不过在下半场,事情变得好转。我们必须等到最后时刻,才杀死了比赛。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比赛等在我们面前,那就是世俱杯决赛,我们会在决赛前休息好。”

  关于跟本泽马的拥抱庆祝,齐达内说:“我恭喜了卡里姆,恭喜了他的进球,因为这对于一名前锋而言,取得进球这很重要。我拥抱他,因为我很高兴,不过我们现在还剩下一场比赛。”

  决赛对阵鹿岛鹿角,皇马是夺冠热门,齐达内表示不能轻视对手,“这将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我们会考虑比赛中的细节,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决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必须付出一切来争取赢得世俱杯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C罗鹿岛鹿角本泽马墨西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