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为答案举办名人堂之夜 AI现身敲响荣誉钟

2016年12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I帅气接受采访AI帅气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费城76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的比赛,76人传奇巨星、NBA名人堂阿伦-艾弗森现身球场,而76人队今天也特地庆祝艾弗森入选篮球名人堂。

  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76人队的主场举行了一个敲钟仪式,头戴棒球帽、身穿一件白色T恤的艾弗森亲自上场完成了敲钟。

  艾弗森是76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他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76人队。2001年,艾弗森成为常规赛MVP,并带领76人队打进总决赛。

  2014年3月,艾弗森的3号球衣正式在费城退役。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艾弗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谈论了一些有趣的话题。最近,轮休成为了NBA的热门话题,不少球队都选择在比赛中让核心球员轮休,特别是骑士三巨头。

  那么如果艾弗森打球时被教练要求轮休,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那会成为一个大问题。”艾弗森说道,“我可能会因为爆粗口而被罚许多钱。”

  此外,艾弗森还透露他在球员时代从来不练习举重。“那玩意(哑铃)太重了。”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艾弗森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