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皇马队史最佳球员:1传奇力压C罗高居第一

2016年12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斯蒂法诺力压C罗迪斯蒂法诺力压C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世俱杯半决赛前,齐达内称赞C罗是皇马队史最佳球员。不过这一言论引发了外界的质疑,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此进行在线投票,“谁是皇马队史最佳球员呢?”

  《马卡报》重点罗列了6名球员,分别是迪斯蒂法诺、亨托、劳尔、卡西利亚斯、齐达内以及C罗。其中迪斯蒂法诺跟C罗的得票数最高。

  根据《马卡报》在线投票数据显示,迪斯蒂法诺获得了33%的支持率,高居第一。迪斯蒂法诺曾为皇马赢得了5座欧冠冠军,是皇马无可争议的传奇巨星。C罗获得了29%的支持率,是皇马队史第一射手,为皇马带来了两座欧冠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齐达内劳尔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