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扣篮了!360度转身自抛自扣 试试扣篮大赛?

2016年12月16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侠这么好的身手要不要试试扣篮大赛?少侠这么好的身手要不要试试扣篮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的赛前,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热身时完成了一个360度转身空接扣篮,令人刮目相看。

  也许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库里在赛前进行远投热身,今天勇士与尼克斯的赛前,库里在赛前热身打算秀一下自己的扣篮。

  只见库里将球往上一抛,在球弹起来的同时,库里加速奔跑并起跳,他在空中完成了一个360度转身,然后双手将球扣入篮框。对于这样一个扣篮,库里看上去完成得非常轻松。

  众所周知,库里是NBA历史上最棒的三分射手,虽然他的运动能力还不错,也能轻松扣篮,但是由于身高和位置的关系,库里很少在比赛中上演劲爆的扣篮。

  本赛季勇士与湖人的一场比赛中,库里还曾把一个快攻扣篮给扣飞了。

  从库里今天赛前的这个360度转身空接扣篮来看,他的运动能力、弹跳和扣篮能力非常不错。既然库里已经夺得过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或许他可以考虑去全明星扣篮大赛试一试。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