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1分斯隆36+11 广东106-103江苏取13连胜

2016年12月16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8轮,江苏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 斯隆飚中准绝杀三分,最终广东以106-103惊险战胜江苏肯帝亚,豪取13连胜。

  江苏队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41分4篮板7助攻,易立17分5篮板3助攻,萨缪尔斯22分5篮板,候逸凡7分。广东斯隆3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赵睿6分,周鹏18分10篮板,易建联21分11篮板,布泽尔21分11篮板。

  历史上两队交手61次,江苏肯帝亚以14胜47负的战绩远远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广东开局多点开花打了一个8-2的攻势领先江苏。布鲁克斯随后率队紧追比分不舍,江苏回敬一波5-0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斯隆外线三分命中帮助广东暂时拉开比分,此后两队一度打得有些胶着,易建联外线三分命中后广东又一次拉开差距,首节结束江苏18-28落后广东。

  次节,布鲁克斯这边爆发,带领江苏奋力追击,“小科比”追身三分命中,候逸凡跟着上篮命中,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32-34。广东急忙暂停,暂停回来此后两队有些僵持,易建联两罚全中后,广东领先5分,半场结束江苏43-48落后广东。

  下半场,广东上来打出一波6-0后拉开差距,阿联三分命中后,广东领先10分。布鲁克斯继续发飙,一人连投带突带罚,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斯隆连得4分帮助广东稳住局面,江苏这边仍旧是紧咬不放,比分继续交替增加,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后,江苏反超广东1分。三节结束江苏73-72领先广东。

  末节,两队继续僵持,比分交替增加,斯隆三分命中后,广东79-75领先。江苏这边打得非常顽强,布鲁克斯今天彻底大爆发,他三分再中后帮助江苏再次超出比分。斯隆、阿联合得4分,两队继续战的难分难解,布鲁克斯这边神勇三分再中后,比赛还剩20.2秒,两队战至103平。斯隆外线干拔三分命中,还剩1.3秒,胡雪峰最后三分不中,最终广东以106-103险胜江苏。

  下一场比赛,江苏继续主场迎战深圳,而广东则客场挑战广州。

  双方首发:

  江苏:常亚松 布鲁克斯 易立 柳伟 李原宇

  广东:斯隆 赵睿 周鹏 任骏飞 易建联

  (小鱼)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