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上海男篮竟使用女更衣室 队员表情淡定

2016年12月16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篮使用的是临时场馆的女更衣室上海男篮使用的是临时场馆的女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联赛今晚将进行第18轮较量,榜首上海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由于北控主场奥体中心档期出现了冲突,本场比赛,北控队临时将主场更换至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并且出于安全考虑不对外售票,而这也给客队上海男篮制造了点“小麻烦”。

  赛前,一张上海男篮在更衣室内休息的照片从微博上传出,并迅速被疯传。原因是,上海男篮使用的更衣室门牌上,赫然写着“女更衣室”。为何安排上海男篮使用场馆的女更衣室,目前不得而知,而这一安排着实是把不少网友都逗乐了。

  或许,这是也CBA首次出现让球队使用女更衣室的情况。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上海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