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0分瓦基弗3-0浩克银行 10连胜高居土超榜首

2016年12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强攻朱婷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激战。客战排名第8的浩克银行,瓦基弗银行变阵后成功零封对手,10连胜高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7-25、25-18和25-17。首发主打的朱婷斩获20分,进攻31扣2失误拿下19分,拦网进账1分,22次一传失误3次。

  古巴前国手萨拉斯领衔的浩克银行在赛季初曾赢得3连胜,随后连输4场,直至第8轮3-2险胜恰纳卡莱才止住颓势。上轮挑战布尔萨都会受挫后,浩克银行4胜5负暂列积分榜第8位。

  此役瓦基弗银行变阵,启用朱婷和希尔搭档主攻,古尔卡伊纳克联手拉西奇担纲副攻,杜鲁尔取代斯洛特耶斯出任接应,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也首发亮相。浩克银行派出主攻萨拉斯、乌拉尔,副攻斯姆塞克、格里戈里耶娃,接应尤兹根奇,二传乌斯鲁和自由人卡伊尔根。

  首局朱婷和拉西奇先后进攻受挫,瓦基弗1-4落后。萨拉斯进攻端表现强势,浩克银行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3和16-13保持领先。瓦基弗连夺3分追至16平后,朱婷在后排被切提恩换下。古尔卡伊纳克拦网建功、希尔反击得手,瓦基弗18-16反超。乌拉尔和萨拉斯连抓反击,浩克银行19-18占先。20平后瓦基弗连丢3分,对方24-21领先拿下局点后,萨拉斯扣球失误、拉西奇和朱婷两度拦网建功、朱婷反击命中,瓦基弗连夺4分25-24反超赢得局点。25平后拉西奇快攻命中、朱婷调攻一锤定音,瓦基弗27-25反败为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瓦基弗靠朱婷的强势突破与对手战至4平,浩克银行凭尤兹根奇的后攻6-4超出。乌拉尔扣球失误、杜鲁尔发球建功,瓦基弗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两度强攻得手、拉西奇拦网成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拉开到12-8。希尔和杜鲁尔一攻稳定助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希尔的强攻、古尔卡伊纳克的发球均有建树,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3。局末朱婷进攻犀利、尤兹根奇发球失误,瓦基弗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1-3落后的浩克银行扳成3平,瓦基弗凭朱婷的突破过轮。朱婷两翼强攻成为本队涨分的可靠保障,9平后希尔突破成功、拉西奇拦网得分、朱婷反击命中,瓦基弗连获3分12-9超出。朱婷连续两次强攻命中助本队赢得5分优势。浩克银行虽利用朱婷在2号位的失误追至13-16,但咬至16-19后,阿克曼快攻下球、纳兹拦网得分,瓦基弗21-16占先。局末对手两度失误、希尔发球建功,瓦基弗连拿3分25-17胜出,3-0完胜浩克银行。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独得20分,主攻希尔和副攻拉西奇分别贡献15分和11分。浩克银行的接应尤兹根奇力夺16分,主攻萨拉斯拿下13分。

  土超联赛第11轮较量将于12月11日进行。届时瓦基弗银行将客场挑战同处三甲之列的布尔萨都会。该队拥有巴西接应乔伊斯、土耳其国手伊尔德里姆和奥兹格等强将,本赛季仅输2场表现超预期。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土超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