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发拦竟赢八一14分 王娜8分让5攻手上双

2016年12月17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女排拦网浙江女排拦网

  新浪体育讯  八一女排原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情绪自控不佳,加上一传再成绊脚石,结果功亏一篑以1-3不敌浙江女排,没能阻挡对手的连胜脚步。纵观整场比赛,浙江女排这场球也胜在情理之中,面对身材高大的八一队,浙江队拦网19-9赢了10分,简直不可思议。发球方面,浙江队9-5占据优势。

  虽然八一队在进攻方面以55-53稍微占优,但双方在进攻这个环节其实相差不大。自身失误方面,浙江队失误送出15分,八一队失误丢11分。发拦两个环节以及关键分的把握方面,还是八一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个人得分方面,在首发接应朱悦洲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主教练吴胜换上了邱亚楠,这让王娜的组织更加游刃有余,场上这边主力队员她们多年的配合默契程度让她们有个对抗任何一个队的资本。本场比赛,浙江队5名攻手上双,这得益于二传王娜的合理组织和调度,重炮手李静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副攻杨舟和主攻汪慧敏分获15分和14分,替补接应邱亚楠和首发副攻王显芬分获13分和10分,二传王娜入账8分。

  八一队主攻王云蕗赢得21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袁心玥收获17分,主攻刘晏含赢得13分,副攻杨珺菁和接应王琦双双得到8分,二传沈静思入账2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八一女排浙江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