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没足够实力赢不了客场 我们队员太松懈

2016年12月16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锋在比赛中指挥杜锋在比赛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8轮,江苏肯帝亚在主场迎战广东队。凭借斯隆最后1.3秒前飚中的三分球,最广东以106-103惊险战胜肯帝亚,豪取十三连胜。赢下比赛的广东,并没有的主教练杜锋的表扬,反而提出了更严峻的问题。

  虽然最终赢下了比赛胜利,但杜锋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笑容。尤其是进入更衣室之后,屋里一片寂静,气氛也有些低气压、更衣室外的工作人催促了两次,杜锋才带着斯隆走出来。

  “就像我赛前说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这样的客场没有足够实力很难赢下来。我还是一直在强调,无论如何我觉得还是有些松懈的。”虽然比赛获胜,连胜场次继续扩大,但杜锋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赢球轻松起来。

  他看这手上的技术统计,“上半场8次失误,下半场12次失误,关键的时候连续的失误,让对方打了反击。其次,可以看到在罚篮的时候,我们的只有百分之六十多的命中率,这样的比赛,能到80的命中率的话,至少能赢10左右。”

  杜锋再一次提到了专注,“确实在很多方面强调的,大家还是专注不够。因为赛前有刻意强调,连胜比较多场了,心态上出现了一些松懈。我一直跟大家讲,球队这种状况来之不易。因为前期的时候外援磨合有很多问题,现在正在往好的方向去走,布泽尔的状态也在往上走。接下来的第二轮还有好多强队要去打,还希望队员更加注意这些问题。”

  本周日,广东队将回到广东,他们将客场对阵广州队,这也是联赛的首个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将排定半程的座次。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队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