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整的?1米90库里跳球赢7尺中锋 裁判看傻了

2016年12月16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咋整的?咋整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今天金州勇士坐镇主场以103-90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虽然没有火力全开,但是他在比赛中的一次跳球却带给球迷无限欢乐。

  今天对阵尼克斯,库里的个人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有这样一群给力的队友,对手又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里克-罗斯双双缺阵的残阵,库里也乐得清闲。

  不过,库里在第三节的一次跳球,还是尽显逗比本色,给球迷带来无限欢乐,让那些冲着库里买票的球迷感觉值回票价了。

  第三节3分28秒,诺阿争抢前场篮板后被库里抢断,双方抢成一团,裁判吹罚了争球。身高2.11米的诺阿与身高1.91米的库里站在一起,准备争球,场面非常有喜感。

  然而,当裁判将球高高抛起时,库里却跟着就起跳了,在空中将球使劲往回一拨,皮球直飞勇士自己的篮筐,在篮板上弹了一下,又崩到外围;安德烈-伊戈达拉跳起试图抢篮板,但被打了个时间差,第一把还没有捞到,于是赶紧冲到三分线外控球。

  这一球显然有些不正常,诺阿也摊开双手向裁判抱怨。按照规则,跳球必须是球到了最高点后才能触碰,诺阿显然认为这一球没有达到最高点就被库里拨出去了;但是裁判最终也没有改判。

  库里一次跳球晃点了对手诺阿也就罢了,还把自己的队友伊戈达拉给晃了,这种奇葩的跳球,恐怕也只有欢乐儿童库里做得出来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诺阿勇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